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开行四川分行副行长刘大远一行来我区调研 » 详情
国开行四川分行副行长刘大远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0日,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副行长刘大远一行来我区调研金融落实稳经济大盘政策措施暨项目融资工作。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副市长蒙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两河口镇供排水管网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居民用水、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展及融资情况,并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朝天区乡村供排水设施一体化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乡村供排水设施一体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进一步提升饮用水水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曾家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步伐,不断加强乡村供排水基础设施建设。要着眼长远,统筹做好乡村供水和农村污水治理及配套设施建设,要进一步提高进村入户的通水率和污水处理能力,全力推动“乡村供排水一体化”目标落地落实,为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供排水保障。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区国家储备林建设及森林质量提升项目、省道410线朝天城区过境段项目,并就金融行业助企纾困工作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

区委书记余飞宇、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骏、副区长冯大发,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