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三强化”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麻柳乡:“三强化”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责任落实。我乡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了由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同时乡政府与各村(社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配合抓的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

强化舆论氛围。采取坝坝会议讲、广播放等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着力减少因思想认识不到位、麻痹疏忽等而引发的各类安全违法行为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强化隐患治理。明确安全生产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建立日常监管台帐,定期组织综治等多个部门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安全隐患的专项“拉网式”清理排查,做到了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不出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