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镇:“三个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详情
李家镇:“三个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李家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组织一次培训学习,提高思想意识。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我镇对全体镇村(社区)干部、生产经营单位、农家乐经营业主等分别进行培训学习,内容涉及地质灾害、山洪灾害防控安全,森林防灭火、安全用电、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农村燃气和沼气安全等安全生产业务,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在全镇上下形成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开展一次全面宣传,提升应急水平。通过会议、标语、横幅、LED显示屏、微信群、进村入户等方式对《新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广泛宣传教育,把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做到家喻户晓。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由镇行政执法办牵头,组织应急办、交管所、学校、卫生院、信用社等部门,利用逢场天在场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重点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各村(居)按照镇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分类建立台账,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对立即可以整改的,现场督导整改。对于立即不能整改的,明确责任主体,压责任,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