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禁毒宣传 朝天林业再行动 » 详情
禁毒宣传 朝天林业再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区林业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意识,筑牢生命和健康安全屏障,我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有力遏制了毒品渗透林业行业的势头。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组织林业干部观看禁毒视频,聆听禁毒知识讲座,详细了解毒品的类型、特点以及触碰毒品的法律后果,增强林业干部毒品抵制力,自觉抵制并踊跃参与禁毒行动。

二是加强行业管理。深入项目建设工地、木材加工企业等场所,发放讲解禁毒宣传单,督促教育企业不参与毒品运输、藏储、贩卖等环节,植深法制观念,鼓励监督举报制度,提升林业企业毒品防范力。

三是落实禁种检查。将禁种铲毒列为巡林工作要点,组织乡村两级林长、生态护林员摸排林间种植毒品情况,实地踏查比对罂粟科植物外形特征,一经确认,立即铲除销毁,确保林区毒品“零产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