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余飞宇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余飞宇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2日至25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富春集团等企业。


在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余飞宇一行实地考察了装配式钢结构生产线、钢结构住宅小区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项目建设情况和运营情况。余飞宇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在行业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双方就朝天绿色智能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相关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余飞宇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进一步加强对接,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

在富春集团,余飞宇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富春医养智能康复产业园项目,现场参观了医疗康复区等配套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医养项目的建设、运营和后期规划发展情况,余飞宇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医养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余飞宇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富春医养智能康复产业园项目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区实际,扎实推进曾家山康养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余飞宇强调,要深入学习借鉴沿海地区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立足朝天实际,进一步强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推动落地一批优质项目,助推朝天经济社会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开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薛长勋,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戴灿东,区政府副区长杨金军,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