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董里在市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董里在市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8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在市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毫不松懈严格执行“入川即检”要求,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门”。

按照相关要求,我市不断优化核酸检测服务,切实打造“1530”核酸检测服务圈。在万达广场核酸便民采样点,董里详细了解采样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市核酸便民采样点布局、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董里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群众步行不超过15分钟,平均排队时长不超过30分钟”的要求,精细化布局采样点,科学设置采样时间,精准标注电子地图,加大人员保障力度,方便群众就近便捷进行核酸采样。

建设方舱隔离点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利州区迅速启动方舱隔离点建设。在建设现场,董里认真了解规划建设情况,要求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严格落实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统筹抓好污水处理等功能配套,争分夺秒加快推进,确保按照既定时间完成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疫情应急处置水平。

在稻满道超市(科兴园一期店),董里检查了超市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商超卖场等商贸类企业人流量大、集聚度高、社会面广,必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日常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加密从业人员日常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

G5京昆高速广元收费站陵江路口和广元盘龙机场是我市“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也是开展“入川即检”工作的最前沿。在高温下,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坚守一线,有序开展工作。董里给他们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要求有关部门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后勤保障,科学合理安排轮岗值守和适当休息。董里强调,当前进入暑期,人员流动加大,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入川即检”措施,强化扁平化管理,第一时间将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准确传达到防控一线。要严格落实首站责任,加强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口等点位排查检测,执行好“三码”查验,堵住防控漏洞,做到逢人必查、逢车必查,坚决守好“关键点”,织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利州区、广元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