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 详情
区司法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6       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5日,朝天区司法局联合朝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法治讲座,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20家企业派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区司法局邀请东西部司法行政协作“驻点律师”浙江尹天律师事务所律师何明沛以“企业经营活动中的知识产权”为题,从什么是知识产权、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怎么管理和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及常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表现等方面,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保护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和企业加强自身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办理过的知识产权案件实例,采用“以案释法”的方式,帮助企业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不同类型的知识产权侵权问题去采取保护措施,避免财产损失。

我局通过开展类似有针对性的法治讲座和送法进企业活动,持续深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结合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百名律师进百企”、“万所联万会”等专项活动,帮助企业预防在内部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对外经营等方面的法律风险,提升企业依法经营和依法管理的能力与水平,为营造公平有序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