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盘点总结再蓄力 奋楫扬帆开新局 ——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 详情
盘点总结再蓄力 奋楫扬帆开新局 ——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5日,朝天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上下勇毅前行、勇挑大梁、勇闯一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机关、司法所全体干部和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在法治政府建设、普法宣传教育、公共法律服务、特殊人群管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紧扣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以“六个坚持”为抓手,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坚持“首题必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砥砺奋进。坚持聚焦主线。全力防范化解司法行政领域风险隐患,坚决落实司法行政领域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打好维稳安保攻坚整体战。坚持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实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区高质量发展。坚持服务大局。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法律服务质效,持续深化改革攻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坚持法治为民。加快完成公共法律服务站(点)提质增效目标任务,基本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坚持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