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强化措施 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 详情
麻柳乡:强化措施 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 2022-09-08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麻柳乡不断强化措施,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因地制宜,循序渐进,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全方位、多层次、有步骤地纵深推进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强化组织领导,狠抓环境整治。紧盯薄弱环节,聚焦“脏乱差”等工作重点,在精细化整治上下功夫,加快补齐环境整治“短板”,做到管在平时、抓在日常,定期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回头看”及时补缺补差,总结经验做法,推动集中攻坚行动规范化、常态化、持久化,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强化党建引领,突出群众主体。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网格化”管理,形成点到点的工作格局,做到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激发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积极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示范户创建竞选等活动,树立环境卫生整治典型,构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强化要素保障,凝聚工作合力。统筹人员力量,积极发挥乡机关、各个站所、驻村工作队、企事业单位等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结合联帮村、能力作风建设、文明城创建等工作形式,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广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服务,促进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