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财政局“四举措”全力支持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 详情
区财政局“四举措”全力支持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2年,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区财政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加大对人才工作的投入力度,强化资金监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促进我区人才工作不断健康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人才工作领导机制。作为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财政局定期或不定期对如何履行好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专题研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其他领导协同抓的工作机制,并明确责任股室和责任人,确保此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有成效,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的良好氛围。

深化校地合作,共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区财政局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为进一步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联合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组织全区140余名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财务能力集中提升培训。

加大财政投入,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资金保障。区财政局将区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纳入年初预算,严格按照公共财政要求,统筹运用财政资金政策资源,优先保障人才工作领域重点培训支出,不断提高人才培训的资金投入力度。2022年,全年共落实人才工作专项经费194.11万元。

突出监管力度,确保人才资金使用安全规范。严格按照《朝天区人才开发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做好专项资金的预算管理和资金拨付,会同区委人才办实施好人才专项资金重点项目绩效考评,强化支出责任,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合理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