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到位”提升建议提案办件“满意度”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到位”提升建议提案办件“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组织领导到位。今年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6 件(其中主办4件 ,协办2件),政协提案7件(其中主办件2件,协办件5件)。把建议提案办理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办理要求,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相关办所室齐抓共办的良好工作格局,做到建议提案办理真落实、问题真解决。

办理程序到位。在答复办理中,对每件建议提案进行客观分析,落实专人负责、定向走访,对拟定的答复意见进行审核修改,并严格按发文程序呈送局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审签,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在每个层面、每个环节都有规可循、有序运作,确保建议提案答复的“含金量”。

沟通协商到位。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中,主动作为,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面对面与代表、委员协商办理意见,听取他们的意见、意愿和办理要求,努力提高建议、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力求让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件件“过关”。截至目前,我局所承担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主办件共计6件,均已答复,满意度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