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和大厅部分党员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大会主题、大会成果和“两个报告,一个党章修正案”,深入浅出的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高新答卷”。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一是要抓好学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跟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营造氛围。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干部例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要认真履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新观念真正落实到党的建设、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行政审批局落地生根,全面系统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为朝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