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详情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8日上午,朝天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推动朝天交通高质量发展。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组(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朝天区交通运输局党组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蹲点作战”方式推进区内交通项目建设,紧盯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做好保障服务,最大限度缩短建设工期,尽早形成更多实物量。二强化资金争取。认真梳理研究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稳住经济的政策和措施,及时掌握、对接国家政策动向和资金投向,对照梳理出来的符合政策的项目清单,加快项目前期工作,预估资金争取额度,强化资金争取力度。同时积极谋划2023年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尽快梳理2023年符合部省投资审批规定的项目,督促相关业主单位尽快完成前期工作,达到资金争取条件。三要加强运输服务管理。加快邮政快递、电商入驻乡镇、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和村级“金通邮快驿站”等建设,大力推进“金通工程”;加快推进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司机之家”和暖心之家建设,提升道路运输服务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因地制宜,突出我区的特色亮点,完善区、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务必守住交通卡口。严格查验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切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坚决守住四川和广元疫情防控的“北大门”。二要全力以赴保行业安全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行业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