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1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2年10月31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成果。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主题,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改革创新,着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持续推进综合执法改革,不断彰显执法效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统筹服务与管理,着力推动城市管理新局面。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城市管理的行家里手,热爱岗位,爱岗敬业,让城市更加有温度。三是强化督导考核,着力推动城乡环境新面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考核,压紧压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四是突出主动作为,着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持续开展巩固爱国卫生运动成果,认真做好病媒生物防制迎接省级达标考核工作。五是狠抓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干部队伍新形象。要不忘初心,以忠诚书写政治之魂;要不忘使命,以务实担当发展之责;要不忘底线,以自律筑牢廉政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