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机集团2022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视频会议召开 » 详情
国机集团2022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1日,国机集团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工作视频调研会议。


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主持会议。区委书记余飞宇,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委副书记郭蕾在朝天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朝天区介绍了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国机重装汇报了2022年定点帮扶我区有关情况及驻村帮扶情况。

余飞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国机集团一直以来对朝天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开展情况和国机集团帮扶成效。他说,脱贫攻坚结束后,国机集团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坚持项目带动、持续改善基层设施条件,坚持扶志扶智、双管齐下激发内生动力,坚持创新发展、农机助力产业提质增效,助力朝天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余飞宇希望,国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朝天资源禀赋和产业特点,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吸引更多企业、项目落地朝天,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宏祥对我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行央企助推地区发展责任,进一步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帮扶力度,持续共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让脱贫成果更加巩固,成效更加可持续,携手在推进全面乡村振兴中继续取得好的成绩。下一步,他表示,将积极推动国机集团在农机装备、农事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所长和朝天区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结合,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模式,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打造美丽乡村新样本,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董涛、杨金军,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