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 » 详情
广元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 2022-11-04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3日下午,广元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市委书记何树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中心是全省首家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统筹负责处理各类市场主体投诉举报工作。该中心构建起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投诉举报立体受理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联动,全方位、多渠道接收市场主体投诉举报,高效办理投诉举报事项。

何树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提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省委明确要求“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重要发展工程,持续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获评2021年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典范城市。

何树平指出,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我市在全省率先成立投诉举报中心,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打造法治化环境的重要支撑,将最大程度整合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职能,统筹纪检监察、政务服务等工作力量,统一受理、统一分析、统一交办、统一督办企业各类投诉举报,真正让企业诉求实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何树平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最优目标、坚持一流标准、增强服务意识,在新起点展现新气象,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强化指导管理,健全制度机制,确保中心高效运转;投诉举报中心要主动履职履责,畅通渠道通道,细化优化流程,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协作配合,市县联动、部门一体,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在热烈掌声中,何树平、董里共同为市投诉举报中心揭牌。随后,何树平、董里来到中心接待大厅,调研了解中心职能职责、人员构成、运行机制等情况。何树平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政府围着企业“转”成为广元新常态。要努力将该中心打造成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张“金名片”,真正架起政企沟通的“连心桥”,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广元加速积聚,让在广企业都能健康茁壮成长,政企同心共同推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杨浩、陈宗德、伍荣华,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