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详情
余飞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余飞宇前往沙河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鱼鳞村,余飞宇与镇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农业产业规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您家有几口人?”“今年家庭收入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监测户和脱贫户家中,余飞宇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户居环境改善、帮扶政策落实、医疗保障、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的各项惠农政策支持下,通过多种方式广开门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持续稳定增加收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余飞宇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将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联系起来,强化产业支撑,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要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带动农民群众改进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涛,区级相关部门、沙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