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11月2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详情
11月2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2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节一会”精神和全市文旅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有关事宜,审定《朝天区出席广元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等。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文旅发展阶段性特征和趋势性变化,持续做靓“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加快建设康养旅游胜地,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按照“四个一批”的总体要求,聚力抓好滑雪场、康养医院、体育运动公园等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继续推进谋划一批项目,抓好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强化开放合作提升发展实效,推动形成文化旅游发展强大合力,持续提升朝天文旅魅力和影响力。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发力推动全区文旅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重特大事件档案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和推动重特大事件档案工作,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收集好、保管好、利用好应对突发事件所形成的全过程档案资料。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全面提升档案工作现代化水平。

会前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元市贯彻落实《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扛牢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始终把粮食安全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会前还学习了《广元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十条措施》精神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