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11月29日余飞宇调研项目建设 » 详情
11月29日余飞宇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1月29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前往中子镇、曾家镇、李家镇就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抢工期、抓进度、保安全,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在七曾公路项目施工现场,余飞宇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劲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紧盯目标、铆足干劲、抢抓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后期工程,确保早日交付使用。要结合道路沿线实际,科学选择绿植,严把绿植质量,抓好各节点打造。

在汉王老街,余飞宇实地察看了老街现状,听取了老街改造提升工作汇报。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既要兼顾当前也要着眼未来,确保汉王老街改造提升效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进一步加大“彩钢棚”乱搭建排查整治,做好雨污分流和地下管廊建设,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推动汉王老街美丽蝶变。

在曾家山滑雪场集群·马头岩(单板)赛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余飞宇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进一步擦亮了曾家山中国南方(秦岭南麓)滑雪场集群核心区金字招牌,对于朝天发展冰雪运动、助力曾家山旅游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管理,加大设备投入,优化资源配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营业、早见效。要全力做好资金、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实现运营,为加快曾家山建设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王国章、杨力彬,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区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