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滩镇:爱心捐赠助“疫线” 携手战疫暖人心 » 详情
大滩镇:爱心捐赠助“疫线” 携手战疫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1-30       来源:大滩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人士陆续向大滩镇人民政府捐赠了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慰问现场,来自大滩镇坪台村、敬忠村的爱心人士表示:“我们是大滩人,当前,家乡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压力较大,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值守在疫情防控点,非常辛苦,我们想尽绵薄之力,对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对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以及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关心,大滩镇卡口值班人员说道:“感谢爱心人士送来的物资,让我们在执勤点更感温暖。我们会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爱心捐赠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大滩镇会充分用好这些爱心物资,投入更大的干劲和热情,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辖区群众构筑健康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