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雾山镇东溪河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 详情
云雾山镇东溪河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云雾山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做好敬老院火灾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增强敬老院工作人员和入住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敬老院老人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12月5日上午,云雾山镇民政所组织镇干部和志愿者,联合镇敬老院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志愿者针对年纪较高、安全用电用火意识不强、消防安全知识欠缺的敬老院老人,详细讲解了预防火灾、处理火灾、火场自救、紧急逃生、被困呼救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对干粉灭火器灭火、逃生、呼救等进行了现场演练,提高了参训人员灭火以及逃生等基础知识,增强了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和逃生能力。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镇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防火意识,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敬老院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东溪河敬老院院长贺正军表示,消防安全是敬老院工作中重中之重,今后将持续不断在敬老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完善消防预案,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和敬老院老人消防安全防患意识,从而提升敬老院的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