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网讯(罗玉琼)12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修订)》。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实施办法》重要意义,强化宣传引导,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底线。要牢固树立依法管地用地意识,转变用地观念,正确处理好耕地保护和建设用地的关系,在确保全区耕地总量动态平衡的前提下合理布局建设用地。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农村宅基地的管理工作,引导农村村民依法报批和使用宅基地,严厉打击违规违法用地行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矿山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全市矿山安全治本阶段重点工作在我区落地见效。要落细落小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非煤矿山盯守工作任务,确保年底前实现矿山安全“两个零”工作目标。要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把矿山复工复产关口,对整改不到位、条件不达标的,坚决不准复工复产。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吃透政策规则,不得弄虚作假,擅自扩大范围和条件。要严格项目建设管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范过程资料,落实合同管理责任,加强项目档案管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有关精神、《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印发〈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切实做好招投标领域服务保障稳增长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的通知》;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市领导相关批示精神等;审定了《广元市朝天区工贸企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任务分工清单(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规划(评审稿)》《广元市朝天区精品民宿高质量发展的扶持奖励办法(送审稿)》《朝天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送审稿)》等;审议了《广元市朝天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