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调研城区在建项目建设工作 » 详情
张骏调研城区在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就城区在建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参加调研。

张骏一行先后来到雪溪路、雪溪洞景区、朝天南出口、三官桥、明月峡景区、金堆新区、陵江海绵公园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项目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打开眼界,突出主题,立足本土文化特色,挖掘特色亮点,提升品质档次,丰富培育更多特色旅游业态,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打卡。施工单位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做好征地拆迁、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公安机关要依法严厉打击恶意阻工、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行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在全区上下营造起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加强项目监管,组织设计、监理等单位,全过程审查把关,严厉打击偷工减料、不按图施工行为。要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凡涉及城区项目建设,严格执行上报朝天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实施,确保城市建设合法合规、有章可循。

来到区敬老院,张骏一行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建设和日常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切实提升防控火灾事故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区级相关部门及朝天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