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2022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项目签约 » 详情
广元市2022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22-12-2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乔攀祥)12月29日下午,广元市2022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项目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收听收看了广元市2022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主会场直播,分会场签约仪式同步进行。据了解,本次我区共签约医疗康养、食品深加工、智能智慧制造、有机农产品产销等7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达21.1亿元。

张骏指出,当前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陆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为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提振了信心决心、创造了良好环境。朝天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南北文化的交界,拥有历史悠久的中子铺细石器文化、蜀道文化、栈道文化,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旅游业、工业蓬勃发展。全区上下以项目招商作为发展的基础,拼经济抓发展聚焦拼项目、拼服务,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赋能企业与城市发展,招商前景广阔。

他强调,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使国有企业敢干、民营企业敢闯、外资企业敢投,干部群众敢闯敢干,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产业研究,重点产业工作专班要结合我区产业发展实际,深入研究、掌握企业及项目情况,争当项目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扩大招商信息面,发挥好招商引资信息效能,通过热情招商、广泛接洽、审慎签约、优质服务,实现企业与我区共赢发展。细化产业图谱编制,对产业进行细分,明晰我区相关产业在整个产业链中的位置、优势、短板,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有效性和契合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意识,落实企业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政商“面对面”恳谈、营商环境问题响应处置等工作机制,加快领军企业培育,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杨力彬、黄文、杨金军、徐笑梅、柴松林,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