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委2022年度议军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2022年度议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月13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飞宇主持召开区委2022年度议军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为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贡献朝天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关政策制度以及上级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2022年度议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2022年度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余飞宇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区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1年区委议军会暨“两委会”召开以来,区人武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指示,大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练兵备战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区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推动我区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就做好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余飞宇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安全、保障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牢记“党管武装”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始终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进一步编实建强各类民兵队伍,强化动员准备,做实“拥军兴武”工作,不断推动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区武装工作建设发展行稳致远。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强化“拥军支武”保障,努力营造全社会都重视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坚决落实制度,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党管武装的质量。

区领导薛长勋、仲满成、李理、冯大发、山涛、庞子峻、杨力彬、董涛、张满德、柴松林,区人武部部长,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