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全区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 详情
致全区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3-01-1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亲爱的朝天籍农民工朋友们: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一直以来,你们怀揣梦想,不辞辛劳在外打拼,为家庭幸福和家乡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你们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朝天人民淳朴、勤劳、文明的良好形象。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一年里,我们坚定理想、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效应对宏观形势变化、多轮疫情冲击、高温干旱缺电等多重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发展面貌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执政兴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这一年里,我们永葆初心、厚泽民生。始终密切关注广大农民工朋友的冷暖,构建“1+12+139”三级劳务平台体系,创新打造跨省村级劳务专合社,办好保障农民工“十件实事”,持续在就业、创业、提能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大家急难愁盼问题。

2023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加快推进朝天现代化建设。

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广大的农民工朋友始终是我们的中坚力量、中流砥柱。新的一年,你们又将满怀希望地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投身各地的经济建设热潮。希望你们继续用勤劳的双手、聪明的才智,创造更大的社会财富。我们将继续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做好各项农民工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最大限度地帮你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点对点专车输送、创业技能培训等系列专项服务活动,搭建更广阔就业创业平台,帮助和鼓励你们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实现就业创业。无论你们身处何处,在何种岗位,朝天区委、区政府都将时刻关注你们,千方百计支持你们,永远做你们的坚强后盾。

新春佳节将至,为保障您及家人的健康安全,特温馨提示:返乡团聚时,提前规划好行程,合理选择返乡时间和交通方式,尽量避免多次中转和长时间停留。在返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确保一路平安。在走亲访友时,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心之所系,行之所至。广大农民工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的为你们提供服务和保障。最后,预祝各位农民工朋友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