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 详情
张骏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到朝天镇、中子镇督导检查水上交通、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地灾防治、火灾防控工作。副区长黄文参加活动。

在朝天镇老三滩渡口,张骏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渡口运行状况等情况。他要求,要按照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加强全区渡口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合理优化渡口、渡船设置,严格控制渡船搭载量,指导乘客正确穿戴救生衣;车辆进入渡区,减速慢行,听从渡口渡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过渡;要坚决杜绝超载运输,规范运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输。

在中子镇校场村,张骏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沿街门店用火用电安全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坚决杜绝私拉电线、违规用电用火,全面排查各类隐患,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大对各类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清除火灾隐患,强化消防宣传,全面营造消防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中子镇高车村,张骏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工程治理进度。他要求,要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及时预报预警,做到提高警惕又不恐慌,确保工作有序有效。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水情、地情变化,采取人防、技防、群防等方式,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隐患防范。

在七曾路,张骏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雨雪冰冻天气及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情况。他强调,春节临近,人流、车流高峰叠加,曾家山旅游高峰期已经到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交通、交警等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全面排查冰冻危险路段,及时排除路面险情,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要加强路面巡查,做好疏导预案,有效防范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社会稳定。

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