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 详情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人社发〔2017〕24号)等有关政策规定,经批准,我区拟从全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公开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计划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1.截止2022年7月31日在岗服务的朝天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

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且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及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本人愿意到我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的;

4.且未被录(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有违法犯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进行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朝天区人才交流中心(行政中心415室),联系电话:0839-8621833。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朝天区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服务协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年度考核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资格审查

报考者报名时即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考核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四、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否则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五、考核

按照招聘名额等额确定考核人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成立考核招聘工作小组,深入到志愿者服务所在单位,采取民主测评、群众座谈、实地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在征求服务单位对志愿者的鉴定意见后撰写综合考核报告,并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已参加考试人员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7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查者的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结论为准。因考生主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各服务项目已参加考试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和考察。

七、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聘人员,在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网、朝天门户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岗位。

八、办理聘用手续

经考核、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照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选岗,并完善《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等相关手续后到区人社局办理人员聘用、核定工资等事宜。

九、其他事项

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从聘用合同生效之日起,在聘用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期限内,不得流动。


附件:朝天区从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