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检查 » 详情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行业市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卫健局在辖区内开展医疗美容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清理整治和规范促进相结合,聚焦医疗美容行业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是否有无证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违规使用不合格医疗器械、销售或使用超过使用期限的化妆品、是否明码标价、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督促经营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严守医疗美容安全防线。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检查生活美容经营单位46家次,现场责令清除不规范广告2处。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保持对美容行业违法行为的零容忍态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