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沙河镇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城乡颜值 » 详情
沙河镇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城乡颜值
发布时间: 2023-01-28       来源:沙河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提高沙河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沙河镇以村居整洁、绿化种植、清除“死角”、道路美化为抓手,扎实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让城乡展新颜、换新貌。

一是开展清理活动。沙河镇组织镇村干部、护林员、公益性岗位等人员,对镇村周边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柴草堆、垃圾房、公路沟渠沿线垃圾等顽固易复发的问题进行专项清理,在保持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的同时,引导周边群众树立人人都是环境整治主体的主人翁意识,营造‘环境整治家家参与,美好家园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

二是进村入户走访。在进行环境卫生治理的同时,组织镇村干部走村入户通过集中宣讲、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政策知晓度,引导辖区群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建设生态宜居沙河。

三是持续加大宣传。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构建宣传阵地,线上线下持续发力,利用大喇叭、微信群、公众号等科普宣传城乡环境整治措施意义,扎实做好改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等重点工作,把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与日常维护保洁结合,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