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1月29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1月29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月29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定有关工作方案,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了《朝天区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审定了我区“两会”建议方案,审议了相关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省今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朝天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要紧紧围绕全省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战略、着力重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对接、及时跟进,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快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要认真筹备好区“两会”,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锚定年度目标任务,拼出高质量、比出贡献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朝天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要紧扣市委“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主基调,把“拼经济、比发展”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来抓,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和既定工作安排超常推进,坚决确保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