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 详情
我区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会议。

会上,区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定了《关于调整充实广元市朝天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人员名单的通知(送审稿)》;审议了《广元市朝天区国家储备林建设及森林质量提升项目(一期)林地流转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相关工作。

张骏指出,去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国储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研学政策要求,创新思路举措,高位强力推进,国储林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呈现出稳中向好趋势。张骏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各牵头领导、项目乡镇、有关部门要站在经济发展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国储林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不遗余力抓好国储林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工作落实。工作专班和工作组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明确实施方式,保证项目质量。工作专班和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既要保证项目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又要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实行分块包干责任制,由各工作专班具体负责项目设计单位招标、落实设计方案、项目实施、质量监管和检查验收工作。要强化督查检查,严格跟踪问效。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开展专项督查,加大督导力度,严格落实奖惩,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副区长黄文、杨金军、徐笑梅,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