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于立军督导广元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 详情
于立军督导广元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02-01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赴广元督导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委党建办主任易林,省监委委员贾璋炜到会指导。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树平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于立军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扎实,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在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带好头、作表率,政治上必须对党忠诚,思想上必须清醒笃定,行动上必须坚定不移。要在奋力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聚焦省委确定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着力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在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何树平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常委班子将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凝心铸魂强党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长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带头担当实干促发展,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努力交出合格“答卷”。带头苦练内功增本领,不断提高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改革创新的能力。带头廉洁自律正风气,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