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何树平董里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对接工作 » 详情
何树平董里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1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对接工作,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洪恩就电网建设、电力保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杜蜀薇出席座谈会。

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广元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广元有关情况。他说,广元作为盆周山区、革命老区、脱贫地区和欠发达地区,加快跨越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去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和多重困难考验,全市上下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成功应对多轮疫情、高温限电等超预期因素冲击,推动经济走出了一条从震荡下行到逐步回升的坚强曲线,生态环境好、城市本底好、区位条件好、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好等优势正逐步显现,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汇聚了强大势能。

何树平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的“1345”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一季度奋斗目标,确保广元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何树平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元发展,聚焦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铝产业电力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加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共同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转化、发挥效益,为广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广元市委、市政府将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切实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谭洪恩说,广元市对未来的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提出的工作举措务实有效,既符合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也契合广元发展实际。他表示,近年来,广元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电力需求不断加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持续优化电网布局结构,在重大电网工程建设、城农网改造、电力资源统筹调配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新突破,全力服务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谭志红、肖杰,市领导杨浩、陈正永、吴勇,以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