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详情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2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市政府工作实际,全面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董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研究审定会议方案,严格履行程序步骤,切实把讲政治要求贯穿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全过程。会前,市政府党组严格对照本次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认真组织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董里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深刻剖析,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进步的效果。

董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府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严慎细实的作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元落地见效。

董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笃行不怠铸忠诚,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补短板,不折不扣抓整改,党组成员要主动认领、及时整改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批评指出的问题,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质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履职尽责强担当,苦干实干促发展,努力在细化措施、破解难题、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紧扣“1345”发展战略,更好地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凝聚力转化为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要持之以恒抓作风,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纪律作风,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准则,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