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卫生健康委来我区开展“下察走”活动 » 详情
省卫生健康委来我区开展“下察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2月2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保健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曾华俊一行来我区开展下基层、察实情、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督导调研我区医疗卫生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沙河镇中心卫生院、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了医疗救治、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疫情防控、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疫情监测研判、农村疫情防控、医疗救治、重点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调研组希望,朝天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降病亡”“保重点”“保农村”“抓落实”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在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综合施策,切实解决好基层医疗机构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按照政策调整要求,不断优化、完善措施,增强预判谋划,完善分级诊疗,全力筑牢基层公共卫生防护网。

张骏表示,我区将继续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前哨”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救治能力,最大限度满足农村群众就地就近看病需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领导王国章、徐笑梅,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