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2023年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召开 » 详情
区2023年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3日上午,区2023年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召开,面对面与各位企业家交流谈心,听取大家对朝天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合力推动朝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郭蕾主持会议。

恳谈会上,四川味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元杭加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天信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筑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川鸿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畅谈下一步投资设想打算,并就能源供应、要素保障、培育劳务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多重困难考验,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艰苦奋斗。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张骏强调,朝天的总体定位和“一个思路、两大路径、三个取向、四大目标”的战略谋划,契合朝天新时代新特征,蕴含着一大批重大战略、重大投资、重大项目和发展机遇。希望在朝企业安心扎根朝天、坚定投资信心、全力以赴闯出新天地;真诚希望在外企业心系朝天发展,积极宣传展示家乡良好形象继续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力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为自身发展、朝天发展找到更多的“合伙人”;衷心期盼大家在外安心发展,把工作干好,把家庭照顾好,让日子越来越红火、事业越来越兴旺。
        张骏表示,我区将继续创造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升实现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让企业得到方便和实惠。继续创造更加高效的问题解决途径,坚持好县级领导挂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制度,常态化开展政商“面对面”恳谈会,充分发挥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作用,落实专班或专人帮助企业渡难关、解难题。继续创造更加灵活的惠企利企政策,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继续创造更加和谐的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增强“店小二”“保姆式”的服务意识,主动了解、掌握和解决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支持企业家心无旁骛、长远打算,以恒心办恒业,扎根朝天。
        张骏强调,经济要发展,群众要致富,企业是当之无愧的排头兵和主阵地。全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争先创优,为加快中国式现代化朝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书面传达了上级关爱农民工的指示批示及系列支持政策,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朝天重点产业发展、投资优势。

区领导李理、庞子峻、杨力彬、黄文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朝天籍现在外发展春节返乡企业家、招商引资在朝发展代表性企业(家)和返乡入乡创业企业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