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调度会 » 详情
我区召开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2023年全区第一批专项债项目申报情况、第二批专项债项目储备情况;参会部门围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本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抓建设,千方百计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实施好。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亲自研究、亲自过问,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要精准包装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立足我区实际,进一步拓宽思路,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围绕交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科学谋划储备、积极申报争取项目。区发改局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联合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联系、业务指导等工作,更好地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协同发力的工作局面,力求在项目数量、质量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建立项目专班制度,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优化项目谋划流程,完善项目谋划工作方案,抢抓政策机遇期,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上级政策盘子。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对专项债项目策划包装储备工作水平,确保项目符合专项债使用要求,切实做到项目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

区领导杨力彬、黄文、杨金军、梁皓,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及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