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 详情
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2月3日,区委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主持召开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全体会议。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将曾家山创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广元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2023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2022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2022年广元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听取了朝天区、旺苍县、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近年来,曾家山坚持以节会宣传为载体,以文旅项目作支撑,梯次配套基础设施,具备了较好的发展基础。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市委市政府对曾家山未来发展目标赋予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大曾家山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定建设康养度假胜地的信心决心,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讲执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勇挑重担、全力攻坚,全面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全力深化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培育度假产品业态,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做强宣传营销,高品质建设康养度假胜地。要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组织协调、曾家山管委会主责主业、文旅部门行业指导、乡镇属地责任,推进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