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 详情
2022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 曾媛)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2月2日,2022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浩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道明,市纪委常委马敏到会指导。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认真组织撰写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余飞宇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杨浩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的自我革命重要形式和载体。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朝天区委常委班子要切实做到政治上筑牢绝对忠诚,思想上保持清醒笃定,站位上必须胸怀全局,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真情实意惠民生、暖民心,千方百计保安全、促稳定,在心无旁骛抓发展,奋力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中带好头、作表率。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在严于律己守底线,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树立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在坚持自我革命,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

余飞宇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委常委一班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整改,全力以赴拼经济,清正勤廉守底线,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奋力推进朝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