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接受省级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考评 » 详情
朝天接受省级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考评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2月7日,省“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验收组一行来朝天对我区创建四川省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工作开展评定考核。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林河参加。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考评汇报会。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区创建省级“金通工程”样板县专题片,听取了我区“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区积极抢抓“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契机,按照“党政主导、规划引领、健全机制、分级保障”工作思路,健全出行网、物流网、服务网“三张网络”,聚焦交通+旅游、交通+邮政、交通+电商“三个融合”,强化政策、机制、资金“三大保障”,探索出了一条符合盆周山区实际的“金通工程”道路。

验收组指出,金通工程是我省于2020年3月在全国率先实施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标志性工程,决定在“十四五”期每年创建一批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分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典型模式,以点带面引领乡村运输服务质量全面提升。验收组要求,验收组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公正、客观真实做好考评工作。

余飞宇向验收组一行到我区开展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表示,朝天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省战略,抢抓有利机遇,围绕交通建设工作思路,积极构建交通网络,形成“大通道、大枢纽、大物流、大开放”新格局,大力推进“金通工程”建设、管理和运营,全力运用好“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成果。

当天,验收组一行还前往朝天旅游客运中心及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邮快驿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考评。

区领导杨力彬、梁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