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赴浙江、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余飞宇赴浙江、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9       来源:区经合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14日至17日,朝天区委书记余飞宇率队赴浙江、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飞宇一行实地考察了生态农业、绿色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刀剪智造等项目。


在考察生态农业项目时,实地参观了蔬菜种植产业园区、冷链物流基地,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余飞宇详细介绍了朝天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和取得的成效,重点推介了曾家山高山露地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在考察绿色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时,余飞宇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余飞宇表示,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他要求,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大力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的助力项目建设。

在考察刀剪智造项目时,余飞宇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研发、运营规划情况,向企业介绍了朝天区的产业规划布局和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项目投资利好条件。余飞宇表示,朝天区将制造业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首选项目,在要素保障、惠企政策等方面给予了支持,希望刀剪智造项目能够继续将目光聚焦朝天,将项目落在朝天,在朝天这片干事兴业的热土上共同描绘企业发展的美好图景。企业表示,基于朝天已经形成的产业布局、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以及热情周到的“全周期”服务保障,对投资朝天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朝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庞子峻,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灿东,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