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浙江时华集团广元曾家山石板村精品民宿聚落项目推进会 » 详情
我区召开浙江时华集团广元曾家山石板村精品民宿聚落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2月28日,我区召开浙江时华集团广元曾家山石板村精品民宿聚落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时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郭丛军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方负责人汇报了广元曾家山石板村精品民宿聚落项目推进情况;研究审议了广元曾家山石板村精品民宿聚落项目设计方案;与会部门和乡镇围绕项目前期工作对接、项目落地实施等方面作了发言。

张骏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成立以区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区住建、文旅体、林业、自然资源和麻柳乡等单位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分层分级落实到人,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严格执行《四川省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充分盘活用好传统村落资源,不搞大拆大建,保持村落传统格局和历史风貌的完整性。要不断丰富业态,利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气候优势,厚植民俗文化、养生文化、红色文化元素,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速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林业融合发展,奋力实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目标。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快手续办理,抓好土地、林地等要素保障工作。要紧盯时限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旅游旺季前投入运营。

郭丛军表示,时华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在品牌、理念、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优势,高起点布局、高标准设计,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盘活闲置资产,在设计理念上要与当地人文历史、特色产业高度融合,高质量打造精品民宿聚落,推动朝天文旅产业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戴灿东、黄文、徐笑梅,区级相关部门及麻柳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