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食品生产企业 » 详情
区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食品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结合“春雷行动2023”,根据一季度监督检查情况,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企业约谈会。

会上通报了一季度监督检查和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4家食品生产企业就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作了承诺。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生产重要性,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法定责任义务。二是隐患整改要彻底。各企业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控制生产全过程,防范新问题、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建立《每日食品安全检查记录》《每周食品安全排查治理报告》和《每月食品安全调度会议纪要》“三本账”。三是督促指导要落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以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食品安全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朝天经开区管委会、部分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