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镇打好“组合拳” 推动招商引资驶入“快车道” » 详情
朝天镇打好“组合拳” 推动招商引资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朝天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量质提升,朝天镇立足实际,以奋勇争先、赛龙夺旗之姿,抢抓开春先机,迅速打出“组合拳”,推动招商引资驶入“快车道”。

建全“人才库”,掀起“招商热”。朝天镇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全面准确了解在外成功人士的基本情况、发展特点等相关信息,建档造册,形成完整的基本信息库。充分利用“锦绣朝天镇”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等自媒体平台多方位、多渠道宣传推介辖区内政策商机,以“富而思源、富而思报”的情怀理念激发在外成功人士“反哺”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迅速掀起招商热潮。

当好“背包客”,迎来“领头雁”。朝天镇始终强化主动跑、主动找的意识,明确镇村所有干部每人至少上报一条有用招商信息线索,项目可大可小,由主要负责同志逐个跟踪联系,每周通报、每周调度。截至目前,已收集招商引资信息12条,洽谈成功8条,正在洽谈4条,涉及中药材种植加工、核桃深加工、肉牛羊养殖产业等,其中,准备返乡创业6人,预计总投资800万元,带动群众就业200余人。

营造“好环境”,礼遇“新发展”。朝天镇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镇的中心工作,重点依托海螺水泥、皇泽物流等企业,发挥重点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平台和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项目施工环境,统筹做好政策解读、跑腿代办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企业前来“提问题”变为政府主动“送答案”,全力保障企业放心入驻、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