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在中子镇调研 » 详情
张骏在中子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3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前往中子镇就企业运行、安全生产、项目选址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庞子峻参加调研。


在七盘关国际石材城二期D区,张骏详细了解了堰塞湖治理项目相关工作,实地察看了地质现状、周边环境等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抓好堰塞湖治理工作,做好地质勘测调研,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长效整治方案。林业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使用林地报批审批,落实专人跟进林地报批工作。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在东西部协作共建产业园,张骏听取了标准化厂房生活服务配套设施项目选址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考虑办公和生活服务设施需求,合理设置办公和生活服务区,实现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结构紧凑,最大程度给予企业职工生活便利。要合理选址、科学规划,切实提高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吸引更多项目、企业入驻园区。

在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张骏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形态、销售模式、生产流程、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有大的格局,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抢订单,扩大规模增产量,想方设法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广和食品有限公司,张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安排。他要求,企业要加快全面安装和调试设备,争取早日生产达效。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骏来到广元市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生产运营等情况。他指出,医疗器械产业与人民群众健康息息相关,具有很大发展潜力。企业要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的理念,牢固树立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水平。要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增强市场意识,强化经营管理,实现企业平稳可持续发展。

来到中子镇场镇农贸市场,张骏听取了规划、商务、征拆中心、中子镇对选址相关工作的汇报,与相关单位商讨建设用地、规划设计、设施配套等事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考虑群众需求,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农贸市场,不断完善群众生活配套设施。要积极主动配合,尽快做好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调研中,张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加强规范标准建设和现场作业安全管理,提高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和底线。

当天,张骏一行还调研了广元棒仁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朝天区三元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等地。

区级相关部门及中子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