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 » 详情
朝天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3月7日,朝天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理主持会议。

张骏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朝天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共同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篇章,完美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张骏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推进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朝天妇女事业发展精彩华章,为建设现代化朝天贡献巾帼力量。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巾帼志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踊跃参与拼经济比发展,展现巾帼担当,聚焦全区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区妇女同胞们积极投身于现代化朝天建设的火热实践和时代洪流,用“半边天”影响带动“一片天”。要移风易俗承美德树新风,展现巾帼力量,积极弘扬传统美德,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要修身养性提内涵强素质,展现巾帼风貌,靠正气树立形象,靠勇气增添力量,靠志气实现理想,靠才气书写华章,努力成为光芒四射的气质女性。

张骏要求,全区上下要一如既往地把全面推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提供更好条件。各乡镇、区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完善多部门联合推动保护妇女工作机制,积极为妇联组织提供服务保障。社会各界要更加自觉地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凝聚强大巾帼力量,尊重妇女首创精神,大力宣传妇女先进典型,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表扬文件。

区领导邝庆林、徐笑梅、柴松林,受省、市、区表扬的部分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各乡镇妇联主席、区级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