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活动 » 详情
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活动

广元新闻网讯(张欣)3月7日,我市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曌基金助力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创建现场推介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玉琼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广播电视台等12个单位共同举办,并同步开展了“守护健康·关爱服务”义诊活动和“建设法治广元平安广元·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宣传周活动,旨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活动对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在助力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创建现场推介环节,展出的云峰剪纸、麻柳刺绣、手工编织和儿童书画等七件义卖作品,由广元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七家企业分别以一万元价格进行了认购,所有义卖资金将全部注入广元市慈善总会·妇女儿童曌基金,用于切实解决妇女儿童群体的具体困难,助力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创建。

相关链接:

市公安局妇委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朝天区人民法院羊木人民法庭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强海英,苍溪县龙王镇乐园村支部书记、主任杨敏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刘林英、青川县妇联主席卢小红、市中心医院感染老年干部病房护士长陈娇娇、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科科长寿志涛、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校长马建群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市财政局、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中心、朝天区人民医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