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在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余飞宇在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区经合中心、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9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带队到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杭州博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余飞宇实地考察了农业产品研发、企业制造车间,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和产业基地规划布局,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未来发展规划。他说,朝天具有显著的区位条件、明显的成本优势、良好的平台载体、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细化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新明天。朝天将为项目落地给予全过程、全要素、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考察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为朝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戴灿东、黄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