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 详情
余飞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3月16日,区委书记余飞宇深入朝天镇、羊木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朝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S410、广元市杭加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施工场地,余飞宇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和S205朝天段改建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强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业主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全力加快推进S205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那座山肉牛产业园,余飞宇听取了全区肉牛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准确把握肉牛羊产业发展形势,积极拓展产业链条,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肉牛羊产业发展壮大。要加大养殖大户、专合组织和养殖专业村的培育力度,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注重养殖粪污综合利用,推动肉牛羊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区领导梁皓,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